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培训专栏

2018年第一期“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09日上午,2018年第一期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培训班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教授、省文化厅人事处李长迅处长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负责同志、任课教师代表和来自庆阳、白银、武威、临夏等11个市州的48名学员参加了典礼仪式。

开班典礼由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怀庆教授主持;张焱副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李长迅处长代表省文化厅党组讲话。

张焱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特色文化艺术人才培养之路上所取得成就,他表示,学校将以“三区”文化人才培训为契机,与“三区”文化工作者一道,深入开发研究“三区”文化,为当地文化传承与发展献计献策。他希望学员通过培训,理论上能够更深刻地理解国家文化方针政策;专业上能够进一步夯实基础理论,提升实践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父老。

文化厅人事处李长迅处长代表省文化厅党组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讲话。李处长在讲话中要求培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管理规定,勤奋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力争把本次培训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办成品牌。

音乐舞蹈学院副教授杨虎老师、天水市甘谷县恒艺秦剧团刘雄同志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班从109日开始至119日结束。任课教师以我校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为主,同时还聘请了省委党校、西北师大、西北民大、甘肃艺术研究所等单位知名教授和专家担任培训教师。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