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自学考试专接本及第二学位教育工作

根据国家自学考试委员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改革方案》和省自考委、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推进高职高专在校生衔接自学考试本科教育试点工作的意见》)(甘教厅【201694号)有关要求,经省考试院、学校批准同意,继续教育学院拟与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合作开展自考专接本教育工作。专接本学历学信网电子注册,毕业颁发对应主考院校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凡我校正式录取的在读专科生,符合条件均可申请报名。

自学考试专接本开考专业

层次

主考院校

专业

学分

学习形式

本科

兰州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70

周末面授

电子商务

74

西北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

73

英语语言文学

74

兰州财经大学

会计学

74

工商管理

72

兰州交通大学

物流管理

72


 同时,为了满足现代企业对多元化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继续教育学院拟与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合作开展第二学位教育工作,第二学位全国统认,学信网电子注册,毕业单独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凡我校正式录取的在读本科生,符合条件均可申请报名。

自学考试第二学位开设专业

主考学校

专 业

学 制

授予学位

兰州大学

工商企业管理

2.5

管理学学士

计算机及应用

2.5

工学学士

汉语言文学

2.5

文学学士

法学

2.5

法学学士

西北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

2.5

教育学学士

兰州财经大学

会计(注册会计方向)

2.5

经济学学士


授课时间:2018年11月;

授课方式:利用双休日进行面授;

报名地址:兰州文理学院二号教学楼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专升本、第二学位2-201办公室;

报名时间:2018928日至1030日;

咨询报名电话:程老师:15117027878。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