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培训专栏  省级培训

甘肃省级非遗项目“兰州刻葫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1月3日上午8:30由兰州市非遗中心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兰州刻葫芦”非遗传承人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兰州市文化馆方军虎副馆长、兰州市非遗中心张北辰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宏同志主持。

李敏骞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转型发展和文化人才培训方面取得的成就;勉励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成;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树立以“学员为本”的服务理念,在学员的吃、住、行、学等各个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学员满意、让主办方满意,把培训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

兰州市非遗中心张北辰主任在仪式上简要介绍了“兰州刻葫芦”的传承历史和培训班筹备情况,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兰州市文化馆方军虎副馆长在讲话中祝愿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参加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为“兰州刻葫芦”非遗传承做出新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自1月3日开始至1月12日结束,共30名学员,其中4人为兰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年龄最小的学员13岁,彰显了“兰州刻葫芦”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