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培训专栏  省级培训

2018年甘肃舞台艺术创作人才高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由省文化厅主办、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所承办、兰州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兰州文理学院西北地方音乐研究所协办的2018年甘肃舞台艺术创作人才高级培训班(编剧、导演班)开班典礼今天上午9:3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我校副校长王克太教授、校党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怀庆教授、西北地方音乐研究所主任刘忠教授,文化厅人事处领导及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音乐、艺术院系领导及甘肃省歌舞剧院等院团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文化厅人事处副处长李克荣主持。

开班典礼上,王克太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王克太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甘肃戏剧大省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能够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省文化厅校政合作,促进学校与各艺术院团的艺术科研,特别是对甘肃本土戏剧资源与戏剧创作方面的研究,生产出更多、更好的戏剧精品。

文化厅人事处李长迅处长代表省文化厅党组讲话,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化厅艺术处陈锦副调研员介绍了培训班筹备情况;学员代表蔡兰平做了表态发言。

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院、传媒工程学院、外语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也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个月,第一阶段理论学习自6月15日至7月6日结束,为期21天。主要内容为:解读党的文艺路线方针政策,当前文艺发展态势和热点问题,以及艺术基础理论、戏剧技巧,编剧、导演课程。授课老师均为省内外有深厚造诣的编剧、导演、戏剧理论家,课程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对我校相关专业教学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价值。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