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吐鲁番市少数民族教师国语强化学科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3月17日下午,2019年吐鲁番市少数民族教师国语强化学科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怀庆教授、副院长王宏、吐鲁番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宇梅、吐鲁番市教育局基础科钟文兰主任、教研室主任魏延超出席开班典礼。班主任金生翠以及来自吐鲁番市的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宏主持;薛怀庆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

薛怀庆院长在致辞中强调,自从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坚持“以现代文化为引领,以科技教育为支撑”的具体战略选择,牢固树立“教育立区、人才强区”理念,明确“建设教育强区”目标,举全疆之力推进教育发展,新疆教育事业进入改革开放以来最快最好的发展时期;此次培训我们在总结第一期培训经验的基础上,为了使培训更加完满,学院再次组织教师研讨,优化培训方案,再次修改、完善教学大纲。希望通过4个月的培训,各位学员将会在职业道德与法治思维、国语水平、学科能力方面有明显提高,成为专业知识扎实、教育观念先进、教学能力过硬、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具有终身学习能力和教育创新能力的合格教师。

吐鲁番市教育局王宇梅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第一期培训班所取得的成绩,强调本次培训是吐鲁番市和兰州文理学院合作的第二次培训,她要求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管理规定,端正态度,踏实学习,勤学苦钻,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希望管理单位能够严格管理,认真执行各项制度,保证培训学习取得预期效果。

本期参培学员沙拉麦提.斯力木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班从3月18日开始至7月7日结束。任课教师以我校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为主,学科理论及实践教学聘任兰州市教科所、相关小学高级职称教师担任。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