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第一期全省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培训班顺利结业​

 

        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第一期全省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培训班于10月11日顺利结业。来自我嘉峪关市、酒泉市、金昌市、兰州市榆中县的10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10月11日下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兰州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宏院长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宏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发言,强调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大家将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举一反三,加强对基层文化建设的研究,做文化人的行家里手。

结业典礼上,来自各县区的学员代表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对本次培训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