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兰州文理学院全省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培训班赴榆中县综合文化站观摩学习

 

101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全省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培训班的103名学员,赴榆中县甘草店镇、城关镇观摩学习。

榆中县甘草店镇、城关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分别带领学员参观了本站的文化广场和图书电子阅览室,学员现场体验了电子阅览室的快捷和便利,在服务项目方面与培训班的各文化站站长进行了交流。

乡镇综合文化站是政府举办的提供公共文化服务、指导基层文化工作和协助管理农村文化市场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是集报刊阅读、宣传教育、文艺娱乐、科普培训、信息服务、体育健身等各类文化活动于一体,服务于当地农村群众的综合性公共文化机构,各站之间观摩学习将促进乡镇文化站的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