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度全省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培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1012日上午8:302019年全省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教授出席并代表学校致辞;来自庆阳市七县一区的108名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王宏同志主持。

副校长李敏骞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庆阳市是华夏农耕文明的发祥地,是红色圣地、岐黄故里、农耕之源、能源新都。希望来自庆阳的各位学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进一步掌握新时代中央的文化理念、文化政策、文化战略,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关于文旅事业、文旅产业重点工作,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东风,勤奋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李校长在致辞中要求,学校主管部门要以学员为本,在课程建设和管理服务上下功夫,力争把这次培训班办好,让学员满意,让文旅厅满意。

西峰区彭原镇综合文化站站长杜小芳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宣誓发言,并郑重承诺在学习期间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认真思考,加强交流,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给单位和组织交一份满意答卷。

1011日晚,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学员见面会及主题班会,学习了规章制度,选举成立了班委会。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