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甘肃省“非遗+扶贫”项目-临夏砖雕和保安腰刀锻制扶贫就业工坊从业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由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国务院扶贫办主办,兰州文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非遗+扶贫”项目临夏砖雕和保安腰刀锻制扶贫就业工坊从业人员培训在我校1127日顺利结业。

来自临夏州临夏砖雕和保安腰刀锻制扶贫就业工坊从业人员、兰州太平鼓、陇中灶花非遗传承人及临夏县、积石山县文旅局、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非遗学院等单位的55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培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教授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宏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上,李校长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发言,强调通过本次培训,大家了解了国家非遗保护政策,提振了精神,树立了信心,大家要充分利用好本次培训搭建的交流平台,开拓视野,探求营销方式和销售渠道,特别要和甘肃省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山东聚匠网加强联系,争取尽早让我们的非遗产品入驻网络销售平台,打响网络销售的“第一枪”。      

来自各县的学员代表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对本次培训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