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一片丹心永向党 文化惠民奔小康——2020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在我校成功举行


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兰州文理学院承办的2020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培训班,经过一个月集中培训,于918日正式结业。

918日上午9:00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典礼,省文旅厅人事处处长安明文、副处长李克荣同志及培训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宏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上,班长徐茜做了班级培训总结、学员代表李瑾、李敏汇报了个人学习总结;省文旅厅人事处安明文处长做了讲话。安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取得的成效,对挂职锻炼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巩固和发挥学习成果,学以致用,扎根基层,不懈追求,将培训成效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基层文化建设更好地贡献力量。王宏院长对省文旅厅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提出要加强学员回访调研,提早谋划,努力使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业典礼后,14:30在学校实验剧场进行汇报演出。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教授、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开江同志及文旅厅机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兰州文理学院师生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汇报演出以《甘肃“三区”文化工作者之歌》《不忘初心》大合唱拉开序幕。学员们通过舞蹈、独唱、秦腔、朗诵、非遗作品展示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示了培训教学成果,展演节目充分弘扬主旋律,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演员们扎实的基本功、优美的唱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的培训成果。

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学习结束后,学员们将到省文旅厅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进行2个月挂职锻炼,提升实际工作能力。相信学员们一定会把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很好的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坚定文化自信,用浓墨重彩的艺术之笔续写甘肃大地厚重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