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中国非遗传承人群研培计划“十三五”实施情况 实地调研会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

为准确评估“十三五”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培计划实施情况,受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委托,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调研组一行于2021516日上午9:00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开展课题调研工作。

会议由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专家有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张毅教授、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非遗处原处长杨庆红、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艺术教育部项目主管杜佐夫,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处主任闫樱芳,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张世成教授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专家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张毅教授首先介绍了调研活动的基本情况;随后,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张世成教授作了 “十三五”期间研培项目实施情况工作汇报,报告从五个方面介绍了2018年至2020年学校非遗传承人群研培计划实施情况;交流谈话过程中,调研组专家针对学校非遗传承人群研培计划实施情况与学校进行了交流。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非遗传承人群研培工作,加大非遗传承、保护与研究工作力度,继续推进非遗传承“搬上舞台、走进课堂、写进教材”等各项工作,深入挖掘潜在资源和高校人才资源优势,乘势而上,为服务文化大省和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