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2021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文艺策划组织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531日上午九时,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兰州文理学院承办的2021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文艺策划组织骨干素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同志、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教授出席开班典礼;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处长罗显斌、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李克荣同志、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宏同志及来自14个市州文旅部门和86个县(市、区)文化馆(美术馆),以及厅直有关单位从事文艺创作(编导)、策划组织的相关人员,103名三区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处长罗显斌主持;万学科副厅长在开班典礼上代表省文旅厅党组发表讲话;刘畅副校长代表学校在开班典礼上致辞。

万厅长在讲话中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明确任务;二要学用一致,学有所获;三要落实规定,遵守纪律。万厅长强调此次培训班不同往常的培养班,因培训周期短,大家要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学习培训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良好形象;要克服各种困难,遵守纪律,服从学院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坚持完成此次培训任务,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刘畅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特色文化艺术人才培养之路上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为切实担负起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文化繁荣发展的历史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庆祝建党百年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学校将举全校之力,为培训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最后甘肃省歌剧院的学员代表周琦智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班从530日开始至67日结束。任课教师以我校高级以上职称教师为主,同时还聘请了省委党校、省文史馆、省艺术馆、省歌剧院等单位的知名教授和专家担任培训教师。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