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2021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文艺策划组织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兰州文理学院顺利结业

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兰州文理学院承办的2021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文艺策划组织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经过九天的集中培训,于67日正式结业。

66日下午15:00学员分三组就本次培训分别进行交流讨论;16:30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典礼。省文旅厅人事处处长罗显斌、副处长李克荣同志、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宏同志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省文旅厅人事处副处长李克荣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上,各小组组长进行了交流发言,也为本次培训提出了宝贵意见。一班班长高志英同志作了班级培训总结,省文旅厅人事处罗处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此次培训工作的顺利结业和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对兰州文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省文旅厅人才队伍建设的大力支持、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第三,希望大家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基层文化建设更好地贡献力量。李克荣处长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经过此次培训,相信学员们一定会把培训学习的内容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学有所用,学有所长,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善思多学,勤于实践,在工作岗位上不断的去体会和锻炼,在“三区”文化服务工作中大显身手。在新时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2020-2025 © 兰州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73号  管理维护: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